Saturday, June 06, 2009

Amazon has 30% off on diapers!!

Amazon has 30% off on Diapers! >

4 comments:

影子 said...

威嫂~~~~你介紹一下 那個牌子最好用 那我就先買那個牌子吧!!! 我大概要買足六個月 那到底要買多少? 哪一種的尿布比較好? 以你的經驗囉 我現在啥經驗都沒有 不知道哪一款最棒!


影子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我昨天看到你開刀盲腸炎
太誇張了
可是不敢往下看你的盲腸
就沒有留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買尿布到時候常常會收到
BabiesRUs$5的Coupon再買就好!
價錢差不多
要不然你也可以到Diapers.com買
不過買足六個月很難買耶
因為你都不知道你的北鼻到底多大
長多快
通常慢慢買等北鼻長大再換Size就好
現在買了如果用不上會有點浪費喔!
而且最好用Pampers!
之前到Costco買的尿布
都讓小若雅長疹子
一換Pampers都好了
所以Pampers真的不錯用!

影子 said...

OKOK~~~~~那就不買了 因為上次你介紹baby R US 有15塊錢的折價卷那一次我就買了兩箱Pampers 那就等那兩箱用完再說吧!!!

對阿~~~倒楣到了極點. 什麼時候不花生, 竟然再已經七個月了才花生這種事, 當醫生說要立刻開刀, 我一整個傻眼.................

哈~~~~其實挺可愛的耶 很像生的魚卵..................... @_@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對呀, 怎麼會有盲腸炎呢
很難想像懷孕怎麼開刀啊
一定很痛
因為肚子還在撐大耶
你是開在肚子下面嗎?
至於那很像生的魚卵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