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八個月的大肚照Maternity Photos出爐嘍!!!

昨天收到Jeffrey寄來照片的DVD, 一整個興奮, 自己都覺得照得不錯看哩! 相信這些照片將留下我懷孕美好的回憶!

Jeffrey除了有拍Maternity Photos, 也常常拍Engagement, Wedding, Baby & Children, Family Portrait, Product, Personal.....

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跟Jeffrey連絡預約拍照, 只要你跟他說是Janice介紹的, 可以有15% Discount!!!

趕快來瞧瞧...... >

1st Maternity Photo Session! >

J Photo Studio >
Jeffrey Liu
626.422.5752
jeffrey@jphotostudio.com
www.jphotostudio.com

11 comments:

Sydney said...

very very impressed!!! =D 好好看喔~
班給你最好看的孕婦獎!

Kanny / Jia Jia said...

我加一票!! 真的太好看了!!
Janice的肚肚好漂亮喔! 連肚臍眼都還是一樣美麗耶!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喔~ 原來是朋友的攝影棚! 真的很美喔~

befun1030 said...

真的拍得很好看! 有時尚的感覺

DennisiaYeh said...

你上你朋友的首頁了...

The Hsu Family said...

這真的是太..太...太唯美囉! 超有Fu的!!
很後悔當初懷孕時沒有拍大肚照,
不過如果拍的話也不會像妳的那麼漂亮,
威嫂拍起來真的很有明星的架勢喔!

Grace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真的拍得好棒喔~~
感覺真讚!!
讓人有想再懷孕一次的衝動,哈哈哈~~~

Stephanie said...

哇! 真的好美好美
很時尚呢...
害我也有點想拍
可是我拍起來應該不好看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的讚美!

我馬麻還說我的肚子超級白又乾淨很像是什麼大冬瓜還是什麼瓜的,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鼓勵懷孕的馬麻們可以等肚子很大的八個月,趕快去拍拍照留念喔!

我是想說我應該不會再懷第三個北鼻了,
所以也可能是最後的一次機會趕快拍拍照!

Teresa said...

真的是組很漂亮的全家福照
真是個美好的回憶^^

Kelly said...

真的拍得好美喔
把你們最真最美的一面都抓到了
你真的是很美得麻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