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預產期變成 07.18.2009 ? (33 Weeks)

昨天雖然小若雅跟欣妮阿姨玩到快10PM才睡, 今天清晨居然5AM就給我起床了, 我跟他說看窗戶外面都黑黑的, 大家都在睡覺, 本來小若雅還乖乖的躺在我旁邊, 大概躺了半個小時, 他就開始吵著要出房門, 還好威爺體貼的起來陪小若雅, 讓我可以多睡一點, 要不然還真是累啊!!!

早上10AM去顏醫生那邊產檢, 現在每二個禮拜都要去報到一次, 量體重的時候我就問美莉阿姨我現在多重, 他說這二個禮拜我重了四磅是最高期限, 每個禮拜最好不要超過二磅, 我已經到了160幾的境界了, 真不知道當初我生小若雅胖到180幾磅是怎麼胖的哩! 小若雅生的時候也才6磅5oz啊?!!! 還在疑惑中.....

顏醫生聽了小小威的心跳都很正常, 看超音波的時候, 顏醫生一邊量著小小威的頭一邊說, 小小威真的有點大, 預產期可能會提前到07.18.2009!!! 挖勒哩, 不是07.29.2009? 怎麼提早了這麼多, 那我不就應該好好來準備迎接小小威了, 該不會真的因為羊水多又早產吧?

我們也討論到保險的事, 剛好就提到小若雅的古醫生不收Medical, 所以我們必須要換小兒科醫生了, 顏醫生馬上就說對面的Helen Huang小兒科醫生是在VOH聚會, 可以去找他! ㄟ? 那不就是小湯圓的小兒科醫生嗎?

等我們看完顏醫生, 我們就到了Helen Huang的小兒科醫生那邊問問看, 還好他們收我們的Medical Insurance, 所以生北鼻的時候, 他們就會請Helen Huang到醫院來幫我Check小小威!

上個星期我就覺得自己肛門那邊長了一顆小肉瘤, 問了問自己判斷應該是懷孕最容易得的痔瘡吧? Boa和巴西肥媽都說顏醫生有給一個藥膏擦, 所以今天我也問了顏醫生, 他就開給我一個"PROCTOZONE-HC 2.5% CREAM 30GM", 希望擦了小肉瘤可以趕快消掉!PROCTOZONE-HC 2.5% CREAM 30GM >

1 comment:

JJ Photography said...

wow, you are almost there.. 加油!! But, you are funny when you said "you wonder how did you gain so much weight with Zoya" When I was pregnant, I thought about the same question and am still wondering about it. Take care!! Jo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