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飯飯掂私房菜 L'Amour Cafe Hong Kong Fusion

每個星期日晚上都是我們家的Family Dinner Time, 只不過很多的餐廳我們吃了又吃都吃膩了, 最近常常看到電視上報紙上都有"飯飯掂私房菜"的廣告, 我們就決定殺到Montery Park吃看看這家餐廳!一進去飯飯掂私房菜, 就是一陣古色古香的裝潢, 裡面有一個房間有二個大桌子給像我們這樣的大Family吧! 飯飯掂私房菜是Hong Kong Fusion, 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點, 就直接問了問點菜的Waiter, 他就介紹了我們幾樣菜, 我們也就照他介紹的點了!這家餐廳因為才剛開幕不久, 所以只要消費滿$20就送"豪皇鮑魚", 本來以為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鮑魚可以吃, 沒想到真的只送了一個!那"豪皇鮑魚"有多大呢? 有這麼這麼的大!!! 哈哈哈哈哈哈.....我拔拔還把它切成四小塊!Yum....Yum.....說實在我覺得這邊的菜還滿好吃也很特別, 看起來就像是大廚煮的, 比我們上次去吃廣告也很多的"星光大道"好太多了, 只不過我們覺得有點小貴, 偶爾來吃一次真的還不錯吃喔!


更多飯飯掂的照片 >

飯飯掂 L'Amour Cafe >
230 N. Garfield Avenue #D12
Monterey Park, CA 91754
(蒙市豪苑廣場內)
626.927.91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