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BJ's + Pinkberry @ the Shoppes!

上個星期二Syd比較早下班, 我們就在BJ's的網站看到01.08.10前有Holiday Party for Two only $19.95, 晚上等威爺下班我們就一群人衝去吃BJ's!

"Holiday Party for Two"二個人可以各點一份莎拉或是湯, 一起Share一個Medium Pizza, 最後還有一份這裡有名的甜點"Pizookie"!我們點了"Thai Shrimp Lettuce Wraps" + "Avocado Egg Rolls", 還有一份Holiday Party for Two!我們的Medium Pizza是特別要求一半"BJ's Favorite"一半"Mediterranean"口味的, 沒想到一個Medium Pizza還滿大的, 二個人應該吃不完吧? 威爺已經忍不住想要吃這個大Pizza嘍!!!等我們吃飽, 這裡最有名的"Pizookie"我們也是點了一半"Chocolate Chunk", 一半是"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Nut"的, 小若雅看到這麼大的冰淇淋興奮到頭都栽進去吃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黑來了這麼久連我們家旁邊的The Shopppes都還沒有去過, 我們就帶著他去那邊走走, 順便去吃有名Pinkberry的Frozen Yogurt, 黑很不喜歡白色Cream的東西, 像是奶油, 牛奶, Cheese, or Yogurt..... 不過自從他來我們家第一次吃到Yogurt, 終於完全改觀, 開始每天都吃一小盒.

這次黑就很Open的來試試看傳說中的Frozen Yogurt, 應該也不難吃吧? 沒想到黑終究還是沒辦法接受, 反倒是我們家小若雅今天晚上吃了一堆的Dessert有點Sugar High!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s by Sydn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