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Highlights High Five!

還記得我和Syd自己剛來美國跟姑姑住的時候, 姑姑為了讓我們學英文, 都會要我們讀一本"Highlights"!

前一陣子我又看到這本書, 沒想到他們還有"Highlights High Five", 是給小小朋友看的, 原來"High Five"是給2-6歲的小朋友, "Highlights"是給6-12歲的小朋友!

我先訂了一年, 看看小若雅會不會喜歡, 每一本High Five都有40頁, 有漫畫, 故事, 兒歌, Hidden Pictures, 勞作, 簡單的烹飪, Puzzle......昨天小若雅想要畫畫, 我找了一張Hidden Pictures讓小若雅先圖顏色, 今天我才跟小若雅一起找圖裡面有藏的一些東西, 剛好書裡有附贈貼紙, 我們就把要找的東西貼上這張圖, 小若雅還玩得滿開心的!本來我還怕說對小若雅來說找Hidden Pictures會不會太難,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還找得出來, 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難哩!

Highlights High Five >

Highlight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