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Itty Bitty Bakers 親子烘培班 Week 04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上親子烘培班喔! 趕快走, 差一點就遲到了......一進門就看到很多隻光溜溜躺在桌上的企鵝,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要我們自己Decorate這隻企鵝, 小若雅就開始貼了起來, 眼睛帽子圍巾拐杖..... 還在上面貼上"Z-O-Y-A"! um...... 那下面那是寫著"S-E-X-Y"嗎? 哈哈哈哈哈.....噠啦! 小若雅的完成品!!!我們第一個Project就是"Hawaiian Pizza"! 老師先分給我們二片切開的麵包, 讓我們自己途上蕃茄醬!撒上Cheese!Ham和鳳梨切碎後撒在最上面!老師一個個寫上名字擺在烤盤上, 準備拿去烤嘍!!!等待吃Pizza中的Chloe!緊接著就是我們的第二個Project"Cinnamon Sugar Snakers"! 老師分給我們一塊塊Biscuit Doughs!還給了我們一包砂糖和Cinnamon!一盤融化香噴噴的Butter!我們就將一大塊一大塊的Biscuit Doughs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小若雅就自己揉揉捏捏做成餅乾的樣子.....沾了Butter後丟進去裝滿砂糖和Cinnamon的袋子裡"Shake!Shake!Shake!"!!!等我們捏完老師就再用烤盤拿進去烤嘍!!!哇! 好香喔! 終於烤好嘍!!! 看看每個小朋友烤出來不同形狀的餅乾, 有的圓圓的, 有的扁扁的, 各種形狀都有哩! 哈哈哈哈哈.....這是我們小若雅烤好的餅乾喔!!! 吃起來脆脆的, 上面有砂糖和Cinnamon烤的有點焦焦的味道!之前我們拿去烤的Hawaiian Pizza也出爐了!ㄟ..... Chloe, 一直跑來要吃小若雅的Pizza?害小若雅緊張的趕快把Pizza往嘴裡塞, 哈哈哈哈哈哈......Chloe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好吧, 只好吃自己烤的Pizza嘍! 哈哈哈哈哈哈......Dennis吃得津津有味!Eze很愛吃今天烤的餅乾和Pizza, 最後全部都吃光光哩!還有今天Issac和Lucas都一起來觀摩教學,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Lucas, 真的好大好胖很可愛耶! 只可惜一直還是沒有機會把二個胖胖的Lucas和小Zech擺在一起拍張照!!!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喔!四個禮拜每個星期六早上的Itty Bitty Bakers 親子烘培班很快就結束了, 小若雅玩得很開心, 吃得很開心, 也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不知道下一季的課程時間表如何, 不過下個月我們報名了Paint, Paste & Pour Class, 敬請期待喔!

更多"Itty Bitty Bakers 親子烘培班 Week 04"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