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Welcome to the World, Nathan Emmenual Lu!

自從Nathan出生後就一直想要給Cindy一個大擁抱, 但是又怕Cindy剛剛生產完很虛弱, 而且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適應, 我們就等到上個星期六才決定去看看他!

整天很多的事情, 一直等到晚上吃完晚餐, Kevin也要帶Chloe到月子中心的時候, 我們就一起去看Cindy, 沒想到一到月子中心就先到一個Gate, 一進門真是百萬毫宅啊!!!

Cindy也是在這百萬毫宅中最大的那個房間, 挖勒哩...... 光是那個衣櫥就等於是一個房間了吧!!!

很高興看到Cindy和Nathan母子平安, 聊著整個生產的過程, 真的是感受到生命就是這麼的奇妙, 也是這麼的脆弱!雖然小Zech才六個月, 怎麼就覺得Nathan特別的小!!!小若雅常常念著要跟Chloe玩, 他們終於見到面, 整個晚上都很開心的玩在一起, Cindy的月子房裡面還真多玩具, 真是個小小的玩具室!!!

希望Cindy可以趕快康復, 好好的做完月子, 恢復體力, 願神的愛與Cindy和Nathan一家豐盛的同在!

--- Photos by Sydn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