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Girls' Day Out!!!

黑一直想要去Downtown Disney, 上個星期五我們吃完早餐, 五個女生就一起去那邊逛逛!一定會經過的Lego Store!才發現本來很多的店都倒了, 都變成Disney自己的店, 不只是小孩子喜歡, 連年輕人都愛的品牌和樣式喔!好可愛的米老鼠巧克力蘋果喔!!!經過這家襪子店, 很多的顏色也很鮮艷, 才發現裡面每一個人左腳和右腳穿的襪子都不一樣, 原來這家店宣傳著你的二隻腳的襪子可以穿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款式, 他們賣的襪子也是一個Set是完全不一樣的三隻襪子, 除非你買二個Sets, 要不然三隻襪子怎麼穿都是不一樣的! 很有趣吧!他們也用襪子做了很多抱枕娃娃!我們還看到了這種新款的Skateboard, 它的輪子是一整排的, 不像平常普通都是四個輪子, 所以可以溜滑板溜到45度傾斜, 很特別優!終於來到了我們最愛的Disney Store, 每次來都要逛好久, 而且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買下來哩!!!小若雅居然當場給了阿媽一個大Kiss, 為什麼呢?原來阿媽買了一個好大的Mini棒棒糖給小若雅吃, 害小若雅樂到不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路上有一個小姐看到小若雅, 送了他好幾張Disney的貼紙, 小若雅貼了整身都是, 今天應該屬小若雅從頭高興到尾, 只能說Disney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逛到4PM多, 早上因為去吃了早餐, 中午都沒吃, 最後我們去吃了四季牛排後才去接小Zech回家!

We have a great time for girls' day out!!!

--- Photos by Sydney

更多"Girls' Day Ou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