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Itty Bitty Bakers 親子烘培班 Week 02

又到了星期六早上跟馬麻一起去吃吃喝喝的時候嘍!!! 不知道今天老師會教我們做些什麼呢?我們今天拿到上個禮拜畫好, 這個禮拜就護貝好的Plate Mat哩!一開始老師就讓每個人選自己喜歡的一條塑膠線, 小若雅選了紫色的, 還發了很多用Foam做成的Decorations, 可以串起來做一條小手環! 今天做的第一個Project是"Fruity Pita Nachos", 老師先一個人發二片Tortillas, 然後讓我們用刀子切成像Pizza一樣一片一片的!再讓我們撒上一點肉桂粉Cinnamon!再撒上一點砂糖!小若雅正準備把做好的Pita Nachos拿去烤一下, 就完成嘍!很好玩的是Dennis已經開始吃起了Tortillas!佩妏和Eze哥哥!Sophia和Chloe!第二個Project就是我們要做"Chocolate Dipped Snowmen", 只不過卻遇到了超愛吃Pretzel的小若雅, 老師才一發Pretzel小若雅就已經開始吃起來了!!!老師慢慢的給每個人加熱過融化的白色巧克力!趁著巧克力融化的, 我們就趕快把Fruit Straws放上去當做圍巾, M&M當做扣子, Gummy Rings and Gumdrops當做帽子, 做了一支支的雪人!這是我們做的雪人, 好像被帽子蓋住眼睛鼻子的雪人, 哈哈哈哈哈.....馬上又被愛吃的小若雅開始吃了起來!這是Eze的雪人!就在我們做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的Pita Nachos就烤好嘍!!! 沒想到烤過的Tortilla就變成有點脆脆的, 還滿好吃的喔!老師後來又給我們巧克力醬和草莓醬還有一些切片的香蕉, 讓我們可以邊裝飾邊吃, 後來看了老師給的Receipe, 才發現原來還可以加上冰淇淋, 是一個很棒的甜點哩!
更多"Itty Bitty Bakers 親子烘培班 Week 02"的照片 >

1 comment:

The Hsu Family said...

This class is so fun! I should check if we have one in Bay Area too. :)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