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Sequence!

這幾天我們家開始玩起"Sequence"這個Board Game!

"Sequence"很容易就學會玩, 可以一次二個人玩, 或一次四個人六個人玩都可以, 而且還滿好玩的!

有一天晚上等Z+Z都睡了, 我馬麻和黑一隊, 威爺和Syd一隊, 我和威任一隊, 紅藍綠三組一起廝殺起來, 旁邊放著好吃的零食, 整個就像在過年!

好玩的是大家不能看別人的牌, 有一次馬麻翻到一張J, 還是忍不住的問旁邊的人, ㄟ...... 一張眼睛的J是可以隨便放旗子還是可以拿掉別人的旗子?

要不然就是, 每個人手上應該都要有五張牌, 怎麼有的人手上少了好幾張, 都忘了翻牌了? 反正各種狀況都讓同一組的人都嚇到冒冷汗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玩到三組平手, 否則我們就怕有人輸晚上睡不著覺, 一直想著要"贏"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

Sequence Game >

妙子的故鄉剪影 — 同心協力齊來SEQUEN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