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Toddler Boot Camp @ Library

五個月來每個星期二和星期四早上10:30AM, 我幾乎都會帶小若雅去圖書館參加他們的Music Time and Story Time!

說實在小若雅聽不懂英文, 每次星期四早上的Story Time, 他幾乎都坐不住的跑來跑去, 後來我就只帶他去參加星期二的"Toddler Boot Camp", 他很愛在那邊唱唱跳跳!

雖然Library的馬麻北鼻很多, 也不像My Gym有秩序Organize, 不過我覺得這是馬麻和北鼻之間的學習, 我們也不是真的管其他人怎麼跳怎麼唱, 都是馬麻和自己北鼻一起學習唱唱跳跳!我都會帶小若雅提早10-15分鐘到Library, 地上都會放很多的玩具, 有一個小小的Play Time!小若雅很喜歡玩這個!可以把很多不同的動物串起來!疊積木小若雅也很愛!還可以幫熊熊穿衣服穿褲子!玩著玩著當老師覺得差不多要開始上課的時候, 就會大喊"Clean Up! Clean Up!", 所有的小朋友都會一起分工合作的把所有地上的玩具收好喔!當我們唱唱跳跳後, 老師都會讀上幾本書, 我們通常都等不到最後.......小若雅都會吵著要先去The Children's LIbrary用電腦!這邊有好多台電腦可以讓小孩子用, 連小若雅都會拿著Mouse畫畫圖, 學123 or ABC, 尤其是有小若雅喜歡的Elmo, 才讓小若雅這麼愛!

玩得差不多, 我們就會借五六本書回家讀, 然後打電話給爺爺來接我們回家吃午餐, 每個星期二都會是一個充實的一天!

07.28.2009 Tuesday Summer 2009 Programming — Children Ages 4 and Under >

10.01.2009 硬著頭皮..... >

Events For Chino Hills James S. Thalman Branch Library >
14020 City Center Dr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0.53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