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New Super Mario Bros. @ Wii!!!

話說從小我們家一群小孩就愛打電動, 尤其在台灣一放暑假, 我們幾乎都是打電動渡過!

我還記得威爺每次都告訴我, 從我們高中開始戀愛以來, 他最記得那個時候Robert才三歲, 就會拿著搖桿打電動, 而且是真的玩電動, 超厲害的, 威爺都覺得怎麼可能這麼小的小孩子就會開始打電動, 這就是我們家的真傳啦, 哈哈哈哈哈哈......還記得我和Sydney最喜歡一起玩瑪利兄弟, 那個時候我們一關關的破, 總共有八大關, 每一關又有四小關, 就這樣可以玩上好幾天好幾個禮拜!

阿姨姨丈是開電器行, 常常他們就會拿一大塊卡閘來, 是的, 那個年代還是一塊塊的卡閘哩! 一大塊卡閘裡就會有上百種的遊戲可以玩, 像是坦克車, 敲冰塊, 小精靈...... 甚麼都有!前幾天Syd和Will邀我們到他們愛的小窩吃火鍋, 我們發現他們居然租了Wii最新的"New Super Mario Bros."!!! 害我們Hot Pot也沒有認真在吃, 小孩也沒認真在管的玩起來了, 難怪Syd說他跟Will玩Wii玩到早上5AM!!!

沒想到昨天晚上, 我居然突然的跟威爺在那邊很想玩"New Super Mario Bros."!!! 哈哈哈哈哈哈......

New Super Mario Bros. Wii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小孩睡了以後,我家的客廳可以借你們約會... 反正聽說現在有一位小黑褓母在.

KEVIN said...

下次不用租了,跟我借就可以了, 我有这张, 买了一个月了, 可是还没有拆, 没空啊...

思廷 said...

馬利兄弟我小學也超愛玩的,我記得後來破全關已經不稀奇了,是都在比賽誰在半小時之內破全關!超好玩的拉!
真的是可以沒日沒夜喔~功課都沒寫成績有夠差的..一直到後來任天堂的主機就被媽媽沒收了...才結束那段荒唐的日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