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老闆娘

上個星期五Syd帶著馬麻我和Z+Z一起去San Gabriel
除了去全統找馬麻要去以色列的外套
也順便去"德泰"看了小若雅的床
德泰的床真的很不錯哩!
在買外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快要昏倒又好笑的事
既然Syd已經寫出來, 就直接來看看吧......
哈哈哈哈哈.......

--------------------------------------------------

爸爸媽媽下個月要去以色列旅行
有些去過的人就建議要帶飽暖又輕便的外套, 還說可以去全統買
所以今天就帶媽媽到了全統看看
沒想到裡面的店都快倒光了吧
只剩下兩家有在賣衣服的, 而且都是50%的廣告
仔細一看標價, 每件衣服都是兩三百以上, 是的, 我說的是美金
覺得很誇張, 誇張到了極點....看不出是什麼高級貨

我們到的時候, 除了老闆娘之外還有一位太太在買衣服
老闆娘和顧客太太在聊店裡賣的衣服的質料....

以下就是我親耳聽到的對話

老闆娘:唉呦, 你穿這看起來好看啊~
太太:我很喜歡這件衣服的質料
老闆娘:你好年輕喔~你看起來才二十幾歲!
(這時我已經覺得很誇張, 因為這位太太真的看起來少說也是上了年紀的中年婦女)
太太:我已經48歲了~
老闆娘:完全看不出來ㄟ!!因為你的身材, 你的穿著, 你的臉蛋, 還有你的髮型...看起來真的只有二十幾歲
(這位太太已經拿出卡來刷了....還拿出ID)
太太:你看我ID, 已經48歲了
老闆娘:我-的-媽-呀!!真的看不出來~~~~

對, 這位老闆娘真的可以再誇張一點..............

--- From Syd's Blog, haha......

1 comment:

巴西肥媽 said...

台語有句厘語"生意嘴,侯蕊蕊",為了營業額,卯起來拼了....
全統那邊的衣服超級無敵貴,也沒看見有縫金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