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第一次把小Zech交給保姆一整天!

自從有了小若雅後, 我就成了全職馬麻, 無論去哪裡我都會帶著小若雅到處跑, 後來有了小Zech, 出門我比較沒有辦法一次帶Z+Z出門, 因為小Zech比較小, 大部份我都把小Zech留在家, 只帶小若雅出門, 而且我也從來沒有把Z+Z交給除了阿媽以外的人!

Syd上個星期五不用上班, 他就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我們家幾個女生馬上就想來個"Girls Day Out"吧!

Syd, 我馬麻, 黑, 小若雅加上我剛好一輛車, 既然阿媽這次也要跟我們一起出門, 我就想那就試試看把小Zech交給教會照顧小孩的Nina!

星期三晚上的禱告會和星期五晚上的小組聚會, 都是Nina到教會照顧小孩, Nina有照顧小孩的執照, 平常自己家就是Daycare有照顧好幾個小孩, Nina曾經跟我說過如果我有的時候需要臨時找人幫忙, 他可以幫我帶小孩沒有關係!

有幾個星期五晚上小組聚會, Nina就有照顧過小Zech, 我比較放心, 所以我星期四打了電話給Nina, 決定星期五好好自己放個假出去走走!

除了Nina照顧過小Zech, 還有就是Nina家離我們家超近的!

星期五早上Syd開車帶我和小Zech到Nina家, Nina家就在Costco和大華附近, Nina家都是木板地看起來很乾淨, 有很多的玩具, 今天有三個小朋友大概像小若雅這麼大吧, 還有一個六個月的北鼻, 加上小Zech總共有五個小孩!

就這樣星期五早上約10AM一直到下午5PM, 我去接小Zech的時候, 小Zech正在睡覺, Nina就說小Zech還滿乖的滿好帶的......

Nina通常帶的小孩都是一個月一個月的收費, 他也沒收過臨時這樣一天的, 我大概算算想說一個月應該$500多塊吧, 一天大概$25, 那就給Nina$25吧?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行情就是了, 也不知道是多是少, Nina還一直不想收我的錢, 他說我有事就幫我帶一下小Zech沒有關係哩!

說真的我居然一整天都很放心也沒有特別的擔心, 只是一看到小Zech就很想他, 把小Zech接回家的時候我卻很開心, 因為...... "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隨時托別人照顧小Zech或是Z+Z的地方了"!!!

王媽媽 Nina
909.590.3366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這邊也是大概一天25塊錢哦!我現在給妹妹的保姆是一天20塊, 每次大概5個小時。
美苓

IceCreampuff said...

Dear 美蕶,

你們那邊是哪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