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New Year Family Dinner @ 梅園!

2010年的第一個晚上, 我們和達貞阿姨全家約好一起去梅園吃飯!剛好姨丈從印尼回來......如如全家從紐約回來......黑也從Texas飛來過節......哎呀! 小若雅本性不要露出來啦, 拔拔馬麻平常在家裡可沒有這樣抱著酒瓶狂笑喔! 哈哈哈哈哈哈......從小每年放暑假, 住在美國的如如容容都會到台灣過暑假, 我們都玩在一起, 還記得二年前如如和我陸陸續續都生了第一個女兒, 那個時候我們還在想, 什麼時候我們二個的女兒才會玩在一起呢?

沒想到今年他們一見面就可以來個大擁抱!Ella還忍不住親了小若雅一下呢!Ella和小若雅一下子就玩在一起, 二個小朋友在餐廳裡飛呀飛的跳著舞!去年我和如如又陸陸續續生了第二胎, 而且都是男生喔! 最巧的是他們的英文名字都是叫Zachariah and Zechariah, 中文名字都有一個"翔"字, 真翔和以翔! 都是不約而同取的哩!!!看到如如的Zach眼睛超級大, 像極了拔拔, 就像柔柔說的Zach應該沒有所謂"驚訝"的表情吧, 因為二個圓滾滾的大眼睛已經瞪得超大的!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開心, 在這個寒冷的新年裡, 可以感受到家人聚在一起的溫暖喔!!!

來看看二隻花蝴蝶飛舞的影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