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小湯包出生記 @ 小湯圓新聞台

— Nathan Emmanuel Lu

12.22.2009

為Cindy和小Nathan禱告...... >

12.26.2009

Dear CHCBC,

謝謝您幫我跟Baby的禱告, 使得我這次又行過死亡幽谷, 卻仍不遭害.

聽Kevin說緊急時, 婦科醫生急著找最近的外科醫生, 麻醉醫生大叫Need Blood, 我的心跳掉到30, 血壓40, 我才跟Kevin說想睡覺就昏過去, Kevin被趕出手術室, 趕快打電話給牧師禱告.

上帝真垂聽禱告, 一禱告完, 就看到一個人提著Blood Bank的箱子走過來了, 而我真的用了四袋血跟三袋血漿, 共七袋救命血呢!

我在ICU待一天, 恢復良好, 即轉入產後病房. 但因保險規定, 應該很快要被轉到一般成人病房.

Nathan血糖已穩定, 但有黃膽, 故在照黃膽燈.

但外科醫生擔心我的消化問題, 堅持我留院觀察, 我還得再多住幾天院. 最痛苦的是至今不讓我進食, 只准打點滴. 每次我餓到要發脾氣時, Kevin就說, 妳還不感謝主救妳一命, 幾天不吃東西有什麼關係! 我只好想像掛在那兒的點滴袋是Cheese Cake, Steak....

謝謝您們的禱告與愛!

Kevin, Cindy, Chloe and "Nathan Emmanuel Lu"

-----------------------------------------------------------------

今天很開心的又看到小湯圓的新聞台Update嘍! 看著Cindy寫小湯包出生的整個經過, 真的是超級感動,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每個馬麻生北鼻照顧北鼻真是偉大啊!!!

小湯包出生記 @ 小湯圓新聞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