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掛名永和豆漿的"加州列車"! Booooooo~~~~~~

有一陣子經過大華Plaza三年二班旁邊, 都會看到"永和豆漿"的招牌, 想說這邊要開一家永和豆漿就很興奮, 後來卻發現當真正開門的時候, 永和豆漿卻變成了"加州列車", 不過他們還是打著永和豆漿原班人馬的廣告!

黑來到加州就很想吃Chinese Style的早餐, 燒餅油條蛋餅和熱騰騰的豆漿, 義美的早餐是好吃的不用說, 不過吃了這麼多年, 我們就想來試試看這家永和豆漿的"加州列車"吧!今天是我們的Girls Day Out! 我們就先去吃個早餐, 一進去"加州列車", 說實在的人不多, 我們就點了豆漿, 奶茶, 蛋餅, 燒餅油條, 甜飯團, 和蘿蔔糕加蛋.....別看我們好像吃得很高興.....這裡的豆漿要自己加糖, 喝起來還可以, 當我一看到這個甜飯團真的傻眼, 因為就是糯米飯裡面包了一根油條, 居然什麼都沒有, 卻撒了一堆的砂糖, 也沒有花生粉, 就這樣...... 第一次連吃都不想吃的甜飯團!!!

我馬麻說他點的燒餅油條也沒有義美的香和脆, 蛋餅也只有蛋和一點麵粉, 一點蔥也沒有, 蘿蔔糕加蛋的蘿蔔糕居然軟到不行, 奶茶超甜的又好像臨時泡出來的, 挖勒哩..... 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難吃的餐廳了, 居然被我遇到, 讓我們本來超開心的出門, 現在每一個人的心情Down到谷底, 拜託我們的Girls Day Out才剛開始耶!!!

更氣的是本來超不想給小費的! 我馬麻去付錢後就去上廁所, Syd給了$2放在桌上, 沒想到我馬麻剛剛付錢的時候已經付過$3的小費, 我們總共給了$5的小費, 挖勒哩!!! 真的快昏過去!!! 以後絕對不會再來這裡吃早餐啦!!!

--- Photos by Sydney

加州列車
Best Korner Restaurant
1015 E Nogales Ave #130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4.6018

5 comments:

Dawei Cheng said...

應該去JJ哦
那裡生意火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黑 said...

真的是很難吃....

我要去義美!!!!!!!!!!!!!!!!!!!!!!!!!!!!!

IceCreampuff said...

To David,

真的是應該去JJ, ㄟ...... JJ是義美嗎?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

改天帶你去義美啦!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吃過一次,真的很難吃,服務態度也超差的...真的是假藉正宗永和豆漿來這邊呼巄人..

好久沒來的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