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Mickey Mouse Club House Color Wonder!

一月初的時候我們去逛BabiesRUs買了一本凱蘭的Color Wonder給小若雅, 每天小若雅都會花一段時間很專心的畫上一陣子, 我覺得買得實在是太值得了!

一個月了, 那本凱蘭已經被小若雅畫到整個Background也都著了色, 有的地方重複畫了又畫, 很好玩得是有些地方用Color Wonder的筆一塗上, 有一些字或是圖就會顯現出來哩!

那天剛好去Walmart, 我就看到"Mickey Mouse Club House Color Wonder", Mickey and Minnie也是小若雅的最愛, 而且在Walmart比BabiesRUs便宜一塊, 一本$7, 就又買了一本給小若雅!小若雅看到是Mickey and Minnie又是一整個興奮, 又畫了好久, 這次我就教他配色和怎麼畫在黑色的線裡, 不過我想還要一陣子小若雅才會學會吧!

來看看小若雅畫完的這本凱蘭吧 >
非常的Blue喔, 哈哈哈哈哈哈......

Ni Hao, Kai-Lan Color Wonder! >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說啊~ 基因的遺傳很重要喔~ 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