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累壞了.......

自從開始餵小Zech吃東西, 就發現每次只要小Zech一吃Rice Cereal, 之後喝下去全部的ㄋㄟㄋㄟ都會從他口中吐出來, 吐得真的很多!

每一次餵每一次都吐, 不知道是不適應還是不習慣呢?

昨天晚上我又餵了小Zech一次Rice Cereal, 同樣的又發生了!

晚上小Zech很早8PM就睡了, 不過半夜3AM就起床, 我就照慣例餵了他喝ㄋㄟㄋㄟ, 沒想到拍小Zech的時候, 他又全部都吐了出來, 不知道小Zech到底是怎麼了.....

後來每一個小時小Zech都會哭醒一次, 每喝一次ㄋㄟㄋㄟ, 就都會吐光!

4AM, 5AM..... 而且越哭越大聲, 後來他連ㄋㄟㄋㄟ他都不要喝了! 5AM也不知道為什麼, 樓下小Zech哭就算了, 突然聽到樓上的小若雅也一直哭著找馬麻, 我想說反正阿媽跟小若雅睡, 沒想到連阿媽也安撫不了.

過了一陣子我想說小若雅一直哭著找馬麻, 我就抱著哭的小Zech到樓上看看, 反而走一走小Zech不哭了, 小若雅還真的非要馬麻我不可, 不知道是不是做了惡夢, 怎麼二個小寶貝不約而同都在這個時候哭了起來, 害明天要上班的拔拔和睡得正熟的阿媽都被吵起來了!

就這樣我每個小時被吵醒真的是訓練我的耐心和耐力啊! 等早上7AM, 我馬麻起床後, 就幫我照顧Z+Z讓我多睡一下, 沒想到當我睡醒外面下著大雨, 應該是下午12PM or 1PM吧? 起來一看時間, 挖勒哩, 我居然從早上7AM睡到了下午5PM!!! 看著阿媽和Z+Z在客廳玩, 我想我真的被累壞了吧!

不過看小Zech開始流鼻水, ㄋㄟㄋㄟ也都不太喝, 應該是又開始感冒了.....

1 comment:

巴西肥媽 said...

這一波的感冒病毒真的很可怕,小朋友們要特別小心,我家老二咳快要一個月,最近這幾天才稍稍好轉.......保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