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心痛!

這幾天下了好幾天的傾盆大雨, 雖然說這件事的發生跟下大雨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卻剛剛好在這個時候發生!

自從從舊金山搬回洛杉磯, 我和威爺有好多的東西, 一箱箱很整齊的放在我拔拔另外一個房子的Garage裡, 沒想到今天我馬麻卻對我們說, 那個房子Garage裡的熱水器居然破了, 而且漏水漏了整個Garage都溼了!

啊! 都溼了!!! 那我們用"紙"箱裝的東西呢?

威爺下了班, 我們趕快衝去看, 天啊! 看到紙箱浸水不是破了就是變軟被壓扁了, 裡面都是我和威爺以前辛苦買的藝術建築三四十塊以上的書, 我的美術作品, 很多的CDs or DVDs, 以前還沒有Digital Camera印出來的Photo Albums, 還突然看到我的東西收集的郵票, 很多珍貴的東西全部被雜亂的放在一邊的箱子裡.....

當我們看到這些, 我們只能靜靜的想辦法, 事情都發生了, 能怎麼辦呢?

我們慢慢的把疊起來上面還沒有濕的紙箱先暫時搬進了客廳, 幾乎整個最下面一排的紙箱我們不敢去動他, 或許一動就散了, 東西全部會掉出來吧?!

明天我們應該還會拿著乾淨的紙箱, 或是買塑膠的箱子去把東西整理起來, 如果真的很濕, 應該之後會發霉, 我們只好就把東西都丟了!

這讓我想到我以前住在舊金山的一個朋友, 他只不過出去玩了幾天, 沒想到電車的電線燒到他們家就著火了, 回到家他的家已經被燒光了, 他所有的Projects電腦很多的東西都因為消防車灑水, 全部都溼了, 全部都付之一拒,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他的感覺了!

只能說..... 心痛!

4 comments:

aiwen said...

人, 平安就好!

我, 有一台15+年的Apple. 因結婚生子, 已近10年沒碰它. 現在, 所有裡面的東西都跟現在的Apple不相容了. 2-3年前, 就開始拿到個個維修中心, 看有沒有人有辦法把內容救出來. 時間過的越久, 機會就越渺茫. 到現在, 還捨不的把它扔了...

電腦內的作品,10+年都沒用到. 應該會用到的機會也不大了. 40箱的藝術書, 只有在書架上沾灰的份. 已經都有點黃了,也沒時間翻!

後來想想, 只要人平安就好了! 那些東西, 或許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痛! 能救的就儘量救吧! 要為那些沒被毀掉的開心喔~

樂觀的黑 said...

哀~~這時候就要保持樂觀的心情安慰一下自己了,可以想想海地的人們~人家是家破人亡呢,雖然你們珍貴的東西被損壞了,但感謝上帝起碼你們一家口子都很平安~ :) 瞧瞧~~~我一不在天災就來了??!! 看你們有多需要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只是time的關係~~哈哈XD)

黑 said...

被抓到!!!Z媽媽又在狂用電腦了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就不用po了~你看到笑一下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