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哪裡有問題嗎?

星期二去Library借了6本書回來, 那天晚上我就和小若雅一本一本的唸, 唸到後來我就要小若雅去拿現在看到上面的這本書, 小若雅怎麼樣就說他不要讀那本書!

我說這些書是馬麻選的, "Beth's Job"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的故事啊, 沒有什麼可怕的, 你為什麼不喜歡讀呢?

小若雅就是不要, 我說有什麼問題嗎? 這些書很好啊, 馬麻唸給你聽, 他就是不要, 掙扎了一下子, 我就去把那本書拿起來, 才發現.....哎呦, 原來是下面這一本我借的小紅帽, 後面的封面就是那隻大野狼, 尖尖的牙齒讓小若雅很害怕!

不過之前阿媽常常講小紅帽的故事給小若雅聽, 後來我就說那是小紅帽的故事, 小若雅才開始笑了起來就不怕了, 我就講了這小紅帽的故事給小若雅聽, 他終於開心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