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小Zech滿六個月嘍!

小Zech已經滿六個月也就是半歲嘍!!!

還記得小若雅的Highchair還是跟Chloe的一起去買的, 到現在小若雅吃飯都還是被規定一定要坐在上面才可以吃飯, 這個"Chicco Polly Highchair"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我還滿喜歡的!

今天傍晚我們趁著小若雅吃飯前, 讓小Zech第一次坐上的Highchair, 很開心喔, 沒想到小Zech這麼喜歡坐Highchair, 看來以後都可以把他放在這裡玩玩具打發一些時間了!除了今天是小Zech第一次坐上Highchair, 也是小Zech第一次吃Rice Cereal!

其實小兒科醫生說三四個月就可以開始餵Rice Cereal, 不過我還是覺得晚一點餵比較好, 北鼻的胃也會比較好!

可能太久也沒用過Rice Cereal, 還在那邊想了老半天到底是幾匙的Rice Cereal加上多少的水啊? 沒想到是要加Formula, 挖勒哩......

不過第一次餵小Zech, 看他都吃得還不錯, 還是需要多多練習就是了!

可是真的餵小北鼻吃東西要好有耐性喔, 我這個有二個北鼻的馬麻很久以前耐心就快用光了說.....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可是小Zech一生中最重要的"食"刻喔!!!

01.28.2008 小若雅一生中最重要的"食"刻 >

3 comments:

黑阿姨 said...

喔~~~~我的愛~~~~讓我餵你吧~~~~>皿<!!!


阿~~姨~~想~~你~~~~~~~~~~~~~~~~~~

Will.i.am said...

上面ㄉ黑阿姨,你有點怪怪ㄉ

I just realized how much Zoya and Zech looks alike, except Zoya has way more hair...hehehe

黑阿姨 said...

沒辦法阿~~~誰叫我瘋狂愛你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