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小若雅 v.s. 黑

# 01
小若雅很愛喝養樂多, 那天他和黑一人拿一罐喝, 小若雅喝得特別的快, 喝到剩下一點點的時候就跑去跟黑說"柔柔阿姨, 我跟你換!", 黑一聽就愣住了, 小若雅居然還知道要趕快喝完, 然後去拿黑慢慢喝又比較多的那罐養樂多, 小若雅你真是夠了喔! 不過小若雅你還真是聰明啊, 知道哪一瓶多, 哪一瓶少, 哈哈哈哈哈.......

# 02
今天一早要去教會之前, 黑突然大叫"Janice, 小若雅拿我的睫毛膏畫他的眉毛!", 小若雅剛好跑過來, 我一看, 我的天啊, 他的眉毛變粗也變超黑了!!! 看來小若雅學我們化妝, 我趕快請黑用化妝水幫小若雅卸妝, 黑說小若雅動作超快, 要阻止已經來不及啦!!!

# 03
這幾天晚上都是黑陪小若雅睡覺, 有幾個晚上小若雅會半夜醒來的哭, 沒有小孩沒有經驗的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知道站在小若雅的床邊, 靜靜的看著小若雅, 小若雅一看到黑就哭得更大聲的叫阿媽叫馬麻, 我想小若雅一定是想說半夜怎麼有一個人一直站在我的床旁邊靜靜的看著我而被嚇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

# 04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黑從德州來, 小若雅就會欺負黑, 有好幾次小若雅都偷打黑, 黑居然都慢條斯理慢慢的跟小若雅說"小若雅, 你不可以這樣打阿姨喔, 這樣阿姨要生氣了!", 我就跟黑說, 挖勒哩, 你不要這麼Nice的跟他說, 小若雅一定不聽認為你好欺負, 要是我馬上就啪!的打下去警告小若雅說, 不可以這樣打阿姨, 再打一次我就要Time Out了!

相信黑從德州來洛杉磯一個月, 已經被小若雅給嚇到而不敢生小孩了!!!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3...

黑絕對會是個好媽媽!

黑 said...

去LA一趟~真的是被嚇到....以後不敢生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