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余存仁牧師 — 攀越絕望!

這個主日我們邀請了余存仁牧師, 原來我們教會為他的女兒已經禱告很久了, 沒想到這個主日余牧師帶著他的家人, 還有大女兒余世安Mellisa來到我們當中!

余牧師有四個小孩, Mellisa是他的大女兒, 2008年Mellisa在15歲的時候, 嚴重受到不知名病毒的感染, 心臟半膜受損不能完全的閉合, 後來進入雙腿和脾臟, 倒置不能行走並且有尿血的症狀.

沒想到最不想見到的情況發生了, 病毒侵入大腦, 使大腦受損開始腫大, 腦壓正常都在10以下, 一下子卻升到33, 醫生三次宣佈無法存活, 經歷腦部17次的手術和三次昏迷, 二次腦部的血管破裂, 大腦一半完全受損, 甚至將左部腦殻切開放入冰庫保存八個月, 進行罕見的無腦殻醫療, 感謝神, 神的恩典如今讓Mellisa奇蹟式的活著, 並且回到學校上課!

我很佩服余牧師的信心和勇氣, 而且可以感受到他都是很喜樂的一直為著他的女兒禱告, 讓他的女兒奇蹟的活了過來, 醒了過來, 甚至本來半邊的身體沒有知覺也開始有了知覺, 本來半身不遂的女兒慢慢的開始學會怎麼笑, 怎麼慢慢站起來, 說話, 上廁所......

現在大家都繼續為Mellisa可以起來走路禱告喔, 我們都相信這些神都要成就! 讓Mellisa有一天可以自己走到台前為神在他生命裡做那美好的見證!

喜樂是一種態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