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Itty Bitty Bakers 親子烘培班 Week 01

大家好, 我是小若雅, 猜猜看今天馬麻要帶我去哪裡呢?

住在Chino Hills的Resident每一季都會收到一本Chino Hills Community的手冊,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課程, 這些課程從小北鼻到小孩, 小孩到年輕人, 年輕人到成人, 成人到老人都有, 還有特別的社區Events and Tours!

看著小若雅已經快二歲半, 我想是時候開始可以帶他去上一些課學一些東西了, 所以我幫他報名了這個月每個星期六早上的"Itty Bitty Bakers"的親子烘培班!!!

只不過威爺每個星期六早上9:30AM都要去教會敬拜讚美練習, 小若雅的課10AM才開始, 威爺9:30AM就已經把我和小若雅先Drop在上課的地方, 還好上課的地方都很近, 就在教會隔壁也就是在Ayala High School對面! 當然我想我們應該都會是這幾個禮拜第一個到的乖學生,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我們一進教室, 是第一個到的, 老師馬上就拿了蠟筆和畫紙讓小若雅畫Winter Bears!慢慢的終於有一些小朋友來, 我也認識了坐在我旁邊的Chloe和他的馬麻Sophia!沒想到這一班有大概15個小朋友, 加上帶小朋友來上課的拔拔馬麻或是親戚朋友, 好多人喔!!!

我們也看到了被我們拉來一起上課的Eze哥哥, Dennis弟弟和Crystal妹妹..... 大家一起來上課好不熱鬧啊!我們的第一個Assignment就是要做"Cheesy Hot Dog Wraps", 老師發給我們一個Hot Dog, 一片Cheese, 一根細細長長烤肉的竹籤, 還有一片Crescent Roll or Conbread Twist!小若雅就慢慢的先用竹籤插進去Hot Dog裡, 後用Cheese把Hot Dog捲起來, 再用Conbread的麵團皮捲起來, 這樣就可以了!過了一會兒, 老師就會拿著烤箱的烤盤, 慢慢的把每一個小朋友做的Hot Dog Wraps排排放, 上面都會寫上每一個小朋友的名字才不會搞混了!等我們做好第二個Project的時候, 我們的Cheesy Hot Dog Wraps就都烤好嘍! 我才發現每個小朋友都超愛吃Hot Dog的, 一下子都吃光光了, 小若雅也不例外!!!"Chef Zoya"! 老師發給每一個小朋友一張印好每個小朋友名字的Plate Mat, 要小朋友們畫好顏色, 老師會收回去護貝, 到時候就成了每個小朋友自己的Plate Mat, 真的很特別喔!!!小若雅真的很努力的塗好顏色!噠啦! 這就是小若雅畫好的Plate Mat, 下個禮拜就可以看到護貝好的完成品嘍!!!"Chef Ezekiel"!看佩妏幫Eze畫得多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Chef Dennis"!平常都是看到白冰帶著二個北鼻們去Library上Music Class, 今天第一次看到了Dennis的拔拔!"Chef Chloe"!很害羞的Chloe!畫好了Plate Mat, 也就開始我們今天的第二個Project, 那就是做二隻Winter Bear Snacks, 一隻Brown Bear, 另外一隻是Polar Bear!

老師先把一個Muffin分成二半就成了二隻熊的臉, 然後要小朋友選哪一邊塗Cream Chhese就是Polar Bear, 哪一邊塗花生醬就成了Brown Bear!然後再把Oreo Cookies放上去當做Bears的嘴巴!Nilla Wafer Cookies放上去成耳朵!最後在放上Milk Duds Candy and Junior Mint Candy變成熊的眼睛就完成了!!!這一節課真的是吃吃喝喝班, 老師才一發餅乾, 小若雅幾乎都已經要先放到嘴巴裡吃下去了, 還好我都有及時阻止, 也覺得超搞笑的, 最後終於完成了小若雅的二隻Brown Bear and Polar Bear!!!第一次參加這種課程, 雖然說這些簡單的材料平常在家裡就可以做, 不過真的很花時間要去準備, 看著老師都幫我們準備好所有的材料, 每一個步驟也都很容易了解, 做起來很方便也很快速, 讓小孩子不會覺得無聊很難做就不想做, 反而他們都很有興趣的看到自己烤了一個熱狗做了二隻熊, 最重要的這些都是小朋友愛吃的!

不要看小朋友們在那裡吃吃喝喝的很開心, 我們大人們在旁邊也Social的很高興,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玩哩!!!

更多"Itty Bitty Bakers 親子烘培班 Week 01"的照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這堂課真的是爸媽交流班,媽媽練習畫畫班,以及小孩吃點心班. 很有趣:)

星期六見啦!

Bao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期待這個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