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與黑最後的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黑即將帶走加州的陽光, 突然今天開始下起了大雨, 沒想到這樣的大雨要下一個禮拜, 我又最討厭下雨天, 一下雨真的不想出門, 而且心情也跟著悶在家裡, 要不是加州缺水, 心裡就會一肚子@$#@%@^$#^$#......

晚上我們全家冒著雨去吃了黑從來沒有吃過的Applebee's, 因為黑常常看我的布拉格上寫了好多次, 就決定去試試看, 我們也有一陣子沒有去吃了,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今天晚上的Sirloin還不錯吃哩!

明天下午2PM黑要飛回德州了, 飛逝的一個月讓我們又再度感受到家人相聚愛的氣氛, 只不過時間就是這麼的短暫......黑, 在這裡讓你看看你想帶卻帶不走可愛的小東西, 也謝謝你這段時間常常幫我抱抱他, 還有照顧小若雅喔!

Applebee's 2 for $20 Deal >

2 comments:

黑阿姨 said...

喔~~千萬不要客氣,能照顧你的兩個小寶貝是我的榮幸 :) 也謝謝你跟威爺這個月的照顧!! 嗚~~~~~~~~~~我好怕阿迪到夏天時就認不得我了~我好想他><~~~~~~~~~~~~~~~~~~~~~~~~~~~~~~~~~!!!!!!!!!!!!!!!!!!

Anonymous said...

喔對了! 忘了跟你說! 你給我的那個hello kitty的唇蜜很好用耶!!!顏色我很喜歡!! 謝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