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12

10.20.2012 廻鮮 Kaisen Kaiten Sushi Bar

kaisen01

既然來到Irvine, 我和威爺帶著Zcubic特別來嘗鮮嘍!

就在South Coast對面的Plaza, 有著一個小小的角落, 有一間傳說中不錯吃的"廻鮮 Kaisen Kaiten Sushi Bar"!

kaisen03

座位不多, 幾乎都是坐在Sushi Bar上, 只有三個桌子可以坐比較多人!

kaisen04kaisen05kaisen06

我們到餐廳已經二三點了, 所以只等了5分鐘吧!

kaisen07

板子上寫著今天的Special!

kaisen08

這裡有六種不同顏色的盤子, 有六種不同的價錢!

kaisen09

對於不是很知道要點什麼, 或是對不懂日本料理的人來說, 這有著照片的Menu實在是太讚啦!!!

kaisen10

原來這裡的旋轉壽司幾乎都是用點的, 隨便拿的東西比較少, 一開始我不知道看了老半天總覺得奇怪怎麼東西這麼少呢?

一看到一整盤好像好好吃就整盤給人家拿過來, 後來那Waitress才不好意思的跑來跟我說那是另外一個客人點的, 我拿到的這個盤子是放在一個號碼的圓筒上面, 圓筒上面都有著桌子號碼,都是特別Order, Waitress就說他已經幫那客人多點一份, 這份就算我們點的沒關係!

問題是這個Order下面居然有五個盤子, 意思是說吃了一盤等於吃了五盤的價錢!!! 哇勒哩.... 我到底吃到什麼貴鬆鬆的好料啊?!!! 不過真的好新鮮好嫩好好吃是真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盤Order就是這個Post最上面那張嘗鮮的照片!!!

kaisen11kaisen12kaisen13

小Zoey已經累得睡著了......

kaisen14

小若雅一直說他要吃毛豆!

kaisen15kaisen16

威爺點了他最愛的手卷!

kaisen17

每次帶Zcubic一定點一碗Tempura Udon, 小孩子愛吃麵, 也愛吃蝦!

kaisen18kaisen19

小Zoey突然看到旋轉壽司上的芒果布丁, 小Zech也一直吵着要吃巧克力Donut, 看來上面轉的都是小孩子愛吃的甜點哩, 哈哈哈哈哈哈......

kaisen20kaisen21kaisen22kaisen23kaisen24kaisen25kaisen26kaisen27kaisen28kaisen29

我看Zcubic是專門來日本料理店吃蝦的, 哈哈哈哈哈.....

kaisen30

我們的位子就在包壽司廚房旁邊......

kaisen31

哇!!! 看看照片裡的Salmon超級大又新鮮!!!

kaisen32

看著師傅高超的手藝, 一片片的Salmon好想拿來吃!!!

kaisen33

廻鮮旋轉壽司都是一份一份當場做出來的, 如果跟像Kula比, 真的吃起來價錢差不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上做出來的Order, 感覺上特別好吃!!!

kaisen36

廻鮮 Kaisen Kaiten Sushi Bar >
3855 S Bristol St
Santa Ana, CA 92704
714.444.216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