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11.06.2012 回去運動嘍!

camp01

自從上次贏了Contest, 休息了一個多月, 純粹只是想要Take a Break, 我覺得一有空就和Peiwen路跑去吃個早餐也不錯, 我想大家都一定覺得我拿了獎金就跑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camp02

斷斷續續都是從一直持續沒有停過去Camp運動的姐妹們聊到Camp的事情, 要不然就是從FB或是Camp的Email了解目前Camp的活動和狀況!

有一次突然看到Camp的FB上Po了一張有新的Location的照片, Camp Owner也很有趣的要我們猜猜新的Location在哪裡, 猜對的人會有$1050的獎金!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是我們Chino這個Location要搬到隔壁棟的Warehouse, 而且還變得更大間了呢!!!

自從Camp搬家後, 我還是遲遲拖了又拖, 我想Peiwen已經放棄早上Text叫我起床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camp03

就在上個星期二我終於.....回到了我"Workout Mode"!!!

來到新的Camp, 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整個突然好陌生, 不過一個多月沒有運動雖然一樣瘦, 體重也沒變, 但是可以感覺到肉都鬆了, 體脂肪一增加, 人也看起來比較胖了!

運動真的好重要, 必須持續不能停的哩!!!

2 comments:

Hwgirl said...

我好羨慕你的毅力. 我也一直很想減肥, 卻都沒有成功...><

IceCreampuff said...

我是一個不喜歡運動的人, 沒想到一次的好奇卻改變了我整個生活習慣, 我也變得比較開朗, 對自己也更有信心嘍!!!

加油! 最重要的是要先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