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1.17.2012 Happy Bday to Sam!

sam02

充滿上帝美麗榮光的蔡師母, 生日快樂!

sam01

我們的蔡傳道 + 蔡師母的生日都在11月, 就在我們即將要去舊金山的這個星期六中午, 我們就約好一起去吃飯慶生, 問Sam想吃日本料理還是火鍋, Sam說他們上次來吃小肥羊還是沒有生Paul的時候哩, 我想他應該很想念吃小肥羊吧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吃小肥羊!!!

sam03sam04sam05

久違的台灣啤酒!!!

sam06sam07

Sara好愛小Zoey, 還一直叫Sam生一個妹妹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

sam08

我們點了特價套餐!

sam09sam10

這絕對是威爺強迫Edward喝的, 其實Edward一點都不想喝!!!

sam11

Sara + 小Zech怎麼這麼可愛啊!!!

sam12sam13

我帶小若雅去MJ特地買Sam的蛋糕, 小若雅一看到這草莓的就跟櫃台小姐說, 我要這個草莓的! 哇勒哩.... 馬麻我都還沒有回過神來哩,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小若雅這樣特地幫阿姨選蛋糕, 那就這個吧, 這個其實不是草莓蛋糕, 是Resberry的喔!!!

sam14

不認識的人看到這張照片, 會不會以為你們生養眾多, 有五個小孩呢? 哈哈哈哈哈哈.....

sam15

小孩子們都等不及要吃草莓!

sam16sam17sam18sam19

沒想到這個蛋糕還不錯吃呢!



想想認識Sam + Edward也好幾年的, 感謝主讓我們一直到現在都還一起在教會服事, 一起經歷分享生活中很多的事情, 最後只想說祝蔡傳道 + 蔡師母, 生日快樂喔!

p.s. 請大家注意影片中搞笑唱聲樂的蔡傳道....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Sam慶生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