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1.17.2012 Breakfast after Workout @ Corner Bakery!

breakfast

好棒的早餐聚會!

corner01

早上Peiwen來接我去運動的時候, 我出門很急忘了帶我的包包, Debbie就說反正卡一刷就好嘍!

沒想到要付錢的時候, Debbie躲到Kanny身後問你要不要一起點? 原來Debbie因為換了包包, 裡面的錢包沒換也沒帶, 我們二個怎麼這麼好笑啊, 還好Kanny有來哩, 要不然我們真的要回家吃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

cormer02

好一陣子都是去Panera Bread, 這次來到Corner Bakery怎麼卻突然不知道應該要點些什麼? Debbie好熟, 介紹了整個Menu, 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他都解釋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

我點了一個Panini + Soup + Coffee, 一定是剛剛運動完, 超餓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corner03

Debbie說他常常跟Corner Bakery要免費的Pickle吃, 他說很好吃他很愛,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裡可以要到Pickle吃! 這裡的沙拉也不錯吃喔!!!

我覺得有空跟姐妹們吃吃早餐, 聊聊生活上的事, 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