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11.10.2012 Lisa's Baby Shower!

lisa01

上個星期六傍晚4PM是Lisa的Baby Shower, 他租了社區的Club House, 因為我們家Zcubic都在睡午覺, 所以我們比較晚到, 大家準備好多好吃的!!!

lisa02

沒想到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Linda的出現, 原來Lisa是Linda先生的乾姐, 世界怎麼這麼小啊!!!

我們聊了很多目前的生活, 聊小孩, 多了一個馬麻可以約Play Date嘍!!!

也認識了Lisa的朋友, 是一對有小小孩的Couple!

lisa05

一看到Lisa的Favor, 只能說Helen的Cookies滿天下, 到處只要是小孩的生日趴, Baby Shower Favor, 收涎, 節日..... 蛋糕餅乾都逃不過Helen的手掌心,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待到結束, 幫Lisa整理完, 把東西都搬到他的車上才離開!

期待Lisa的北鼻即將出生喔!!!

Helen Desig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