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11.07.2012 Life Without Limbs 人生不設限 — Nick Vujicic

665222_435784106481709_59355142_o

那天一看到FB上愛修園很難得的邀請從澳洲來住在洛杉磯, 才30歲的Nick Vujici到El Monte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舉辦一場見證會, 我超想見到他本人, 感謝主讓威爺願意在家帶Zcubic, 讓我可以去親眼目睹神所創造他看來是好的!

小組姊妹邀請了一些不信主的朋友, 連平常一起運動的Monica + Eunice全家都一起去, 當我拿到票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還有VIP和普通票之分, 只知道當我們在排隊有人喊著誰的票是VIP, 我一看, 我手上的票全是VIP!!!

不用排隊的被帶入會場, 還坐在前面第二排, 真的是太VIP了!!!

當我一看到Nick本人, 突然好深好深地感動, 這樣沒有手沒有腳的人, 活得很辛苦, 的確, 他應該抱怨為什麼他跟其他人不一樣, 他應該憂鬱為什麼他沒有手沒有腳, 他也應該要有不想要活的意念, 因為如果是我, 我應該通通都會有!

感謝主讓他這些都一一經歷過, 終於讓他明白, 就是因為這樣的不一樣, 他已經不知道帶領多少人來到神的面前, 就因為他的不一樣, 讓更多的人可以認識他, 要不然他有手有腳, 就是是跟我們一樣的普通人而已, 我們怎麼可能會這樣的注意到他呢? 傳福音會不會更加的困難呢?

Nick本來也以為他不會結婚, 沒想到他結了婚, 老婆還很漂亮哩! 目前他們正期待着他們第一個北鼻的誕生, 上帝還是讓他經歷了愛和幸福!

Nick Vujici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而上帝就是要使用這樣的人, 瓦器如果沒有裂痕, 燈放進這個瓦器裡, 又怎麼讓光從瓦器中發亮呢?!

IMG_7921





Life Without Limb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