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11.21.2012 01 濤味 Tom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 San Jose!

tomi01

這次的聚餐讓我覺得好像每個星期五開心果小組聚餐的盛況, 大家都開始生養眾多, 沒想到有7個大人10個小孩, 不過上次見面是去年聖誕節, 平常都是靠FB Update近況, 今年又再次見面親眼見到每個小孩子都長好大, 除了Rita一家等了一個小時, Vita和我們家開了一個小時到San Jose, Edward還特地利用中午Lunch Time跑來! 大家可以見到面, 實在是開心~!!!

沒想到Vita的英國國旗Dress跟我們家小貝克漢的英國國旗好配喔!!!

tomi02

每次來北加州一定要和塔一群人約一下, 每次見面都幾乎不是半年就是一年了, 這次是Apple媽介紹很讚的Sushi Seafood Buffet, 只不過是在San Jose, 我們不管多遠還是給他衝!衝!衝!!!

tomi03tomi04

本來以為11AM一開門拿到位就可以進去, 沒想到塔在外面等了近一個小時, 這間餐廳是在Mall裡面, 我們一看到走廊上這麼多人在等, 都已經傻眼了!!!

tomi06tomi07tomi08

不過整個餐廳裝潢很讚, 很寬很多人, 食物也好多好多, 其實跟昨天晚上去Kome @ Daly City的感覺好像,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tomi09tomi10

我們才剛剛坐下來準備吃飯, Apple媽一家人剛剛好到!

tomi11

喜寶你在看什麼呢?

tomi12

Apple媽的Beckey + Justine從小到大都超可愛的!

tomi13tomi14

本來以為小Zoey的嘴已經張得夠大了, 沒想到塔塔阿姨你的更大, Vita阿姨你也不用這樣笑塔塔阿姨吧, 哈哈哈哈哈哈.....

tomi15

回到家我才發現Apple媽的衣服上是一顆Apple哩!!!

tomi16tomi17tomi18tomi19

後來沒有想到寶妞跟小Zoey玩了起來!!!



tomi20

小若雅還是一樣喜歡Beckey姐姐!

tomi21tomi22tomi23_1510215

四個女人真的可以生好多喔! 哈哈哈哈哈......

吃飽飯大家還到塔家喝下午茶, 沒想到塞車不是普通的塞, 晚上還要跟威媽吃晚餐, 我們就沒過去塔家了, 還真的只是匆匆的吃個飯.....

不知道是因為人都很多, 還是北加州現在流行Sushi Seafood Buffet? 連續吃了二天的Sushi Seafood Buffet, 回到LA也要Double我的Workout了, 哈哈哈哈哈.....

濤味 Tom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2200 Eastridge Lp
San Jose, CA 95122
408.239.1000
www.tomiseafoodbuffe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