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11.14.2012 踏入豪門.....

anna01anna02

中午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是拔拔打來的, 他說常常看我Blog的Anna邀請我到他家吃午餐, 剛好這天也是我們教會的松鶴團契聚餐!

原來Anna家就在我們家這邊的山上, 開了一段路又繞上山, 進去一個Gate, 房子一間比一間大, 不會吧.....

anna03

等我到了Anna家門口, 光門口的柱子和紅磚牆, 還以為來到了圖書館或是博物館哩!!!

anna04anna05

光在門口小孩子們跑來跑去就可以玩好久好久, 我想住在這裡應該不需要去公園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anna07anna08anna09

這個房子有二樓, 樓上二個房間一個閣樓, 樓下二個房間, 一個書房!

anna10anna11

客廳好壯觀!

anna13

這是Anna的主臥房, 就在樓下客廳旁邊, 北鼻的嬰兒床都已經佈置好, 房間廁所都很大, 還有一個可以看到後院, 室內洗溫泉的地方呢!!!

anna14anna15

有一個很大的廚房!

anna17

還有一個家庭電影院!!!

anna18anna19anna20anna21

今天是我們教會松鶴團契聚餐!

anna22anna23

他們在湘府叫了好多菜!

anna24

不過Anna的拔拔馬麻準備了好吃的"新疆抓飯"!!!

anna25

因為我們大人小孩太多, 我們和Sam一家就在後院的餐桌上吃午餐!!!

anna27anna28

這天天氣好好, 所以在後院用餐好舒服!

anna29

結實累累的檸檬樹!

anna30

還有好大的一個游泳池和籃球場!

anna31

等大家都差不多吃飽離開後, 我們還跟Anna一家在後院喝喝茶聊聊天才走!

雖然不能擁有豪宅, 今天出乎意料的豪宅之旅也大開眼界了! 不過就像我們充滿上帝美麗榮光的蔡師母說的"我們的神是最富有的唷"!!!

更多豪宅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