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10.25.2012 第一次跟美女辣媽見面的Breakfast聚餐!

_1500009

終於跟Joanne第一次見面了, 而且還是一個Black Suit Breakfast聚餐!

_1500013

其實這次是和Joanne約第二次, 第一次沒有見到面, 沒想到Joanne和FB上看得一模一樣是一個氣質美女哩!

_1500001

除了不約而同都穿上黑色西裝外套, 都一起點了Oatmeal!

_1490991

最近常常到處吃早餐, 最常來的就是Penera Bread, 所以辦了一張MyPanera Card, 聽說常常會送咖啡或是小點心, 果真第一次用就送了一個好吃的甜點!!!

_1500005breafast_1500004_1500002

Joanne今天還送了我們台灣Costco買的"Darling白咖啡", 我想說咖啡都是黑的, 什麼是白咖啡呢? 難道是白色的咖啡? 沒想到還不錯喝哩!!!

bw-compare

白咖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