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設計自己的公仔 Color Blanks!

colorblank01

經過了一下午, 大家各自設計出自己的公仔!!!

colorblank02

感恩節奶奶送小若雅一整套Rose Art的Color Blanks, 之前在Target常常看到, 說實在的馬麻我還真想要一整套,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如果不是學設計學藝術, 應該很少人會去注意到有Color Blanks這種東西, 我只想要什麼都不畫的讓他Blanks的收起來或是擺起來, 一整排白色小公仔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colorblank03

第一次打開盒子的時候, 裡面每個小公仔都有一張平面的圖, 可以在上面先打草稿, 畫好平面的設計圖.....

colorblank04colorblank05colorblank06

小若雅真的好愛畫畫, 也很會畫, 感覺上這種不是平面, 要畫成立體的東西不適合他的年紀, 但是跟他講了一遍, 他就知道怎麼畫了!

colorblank07

小Zech都是跟著姐姐, 他們二個有一天早上起床就很乖很安靜又把整個Color Blanks拿出來, 開始畫了起來......

colorblank08

我們教小若雅第一次整個塗顏色, 要等二三天讓他乾!

colorblank09

盒子裡面也有附上不同的貼紙, 可以貼出眼睛嘴巴.......等二三天乾了以後就可以貼上貼紙!

colorblank10

這天Sydney阿姨來找我們, 小若雅就把Color Blanks拿出來給Sydney阿姨看, Sydney阿姨就說他也想要畫一個, 一群人就開始慢慢的畫起來了, 還真的滿好玩的!!!

這個頭髮有很多顏色的小公仔是Sydney阿姨畫的喔!

colorblank11

這是Will叔叔畫的!

colorblank12

這二個都是小若雅畫的!

colorblank14

這是小Zech畫的狗!

colorblank13

這是小Zoey畫的!

原來畫3D這種東西, 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連小Zoey都畫得好開心呢! 這還真是個不錯的Family Activity!!!

更多Color Blanks的照片 >

Rose Art Color Blan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