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11.20.2012 04 米 Kome Japanese.Seafood.Grill @ Daly City!

kome00

前一陣子就知道Claire會從加拿到來北加州過感恩節, 只不過不知道我們真的可以見到面!

上次見到Claire是三四年前我帶著小若雅, 懷著小Zech到加拿大找她玩, 居然我們不約而同的這次都回到舊金山, 約了牧師一家和Tony + Wayman, 晚上真是個難得的聚餐!!!

kome01

牧師帶我們去這間好大好多人, 也裝潢不錯的"米 Kome Japanese.Seafood.Grill"!!!

kome02kome03kome04kome05kome06kome07kome08kome09kome10kome11

我吃好多好多生魚片 + Sushi + Hand Rolls, 還可以特別的點他們的Special, 居然還有好大一塊Uni可以吃哩, 只不過他們不會擺出來, 要自己跟師傅Spacial Order還不用加錢呢!!!

kome12

甜點也還不錯, 不過還是好想吃上次到Aria Buffet @ Vegas吃的甜點喔!

kome13kome14kome16kome17

這次最高興的是可以看到Claire的二個女兒跟Zcubic都已經長大可以玩在一起!!!

kome18

本來每個小孩子都還很生疏, 都會偷偷的看著對方, 不敢玩在一起哩!

kome19kome20kome21kome22

後來都玩得抱在一起了!!!



kome23

不知道什麼時候更多以前團契的弟兄姊妹才可以全部聚在一起, 因為舊金山小留學生很多, 大家都是來來去去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想念以前一起聚會的時候吧!

kome24

更多去吃Kome的照片 >

米 Kome Japanese.Seafood.Grill >
1901 Junipero Serra Blvd Ste A
Daly City, CA 94014
650.992.8600

The Buffet Desserts @ Ari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