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10.20.2012 Pumpkin Harvest @ Great Park 01

gp01

每年的Halloween我們不是去Irvine Park Railroad就是去Cal Poly, 那天一邊運動一邊聊天聽到Eunice講到Great Park, 聽說每個小孩子都可以抱一個免費南瓜回家, 活動也不錯, 就想去看看!

Great Park的Pumpkin Harvest只有一天, 就在10.20.2012早上9AM-3PM, 我這個禮拜還提前帶小若雅去上了跳舞課, 好把這個星期六空出來早一點去Irvine走走.

這天天空陰陰的, 有飄一點小雨, 我們大概10AM多快11AM才到, 不過一滴雨都沒有, 還出了點太陽!

車子快開到Great Park, 感覺四周都好寬廣, 遠遠的就看到有著南瓜臉Jack-O-Lantern的熱氣球!!! Ruth還跟我說一到目的地就趕快去排隊坐熱氣球, 要不然人會很多,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沒有跑去坐熱氣球!

每輛車的停車費是$10, 裡面的活動攤位可通通都免費哩!!!

他們的停車場太大了, 我們停好車就在旁邊有一輛Shuttle可以接送, 把我們帶到門口!

gp02

小若雅和小Zech很興奮地說他們第一次做Bus.....

gp10gp03gp05gp06gp07

一到門口就看到一隻好大隻圓圓胖胖超可愛的蝙蝠!

gp08gp11

這天有Food Drive Kick Off, 大家都捐贈好多的罐頭食物!!!

gp13

警察伯伯還送小Zech貼紙呢!

gp5gp15

這裡有小Zech最愛的Fire Truck消防車耶!!!

gp16gp12gp17gp23jpggp18gp26

光消防車爬上爬下就玩了一陣子了!!!

gp19gp24

警察車!

gp20gp25

還看到National Geographic有Indiana Jones展覽的宣傳車!!!

gp24-30gp29

搞笑的小若雅!

gp32gp31

在Great Park有一個Merry-Go-Around, 平常去也都是免費可以玩喔!!!

gp34gp35

Orange County Zoo有一個攤位, 除了給好多免費Zoo的票, 還有好多好好玩的小動物像爬蟲類, 蛇, 貓頭鷹, 還有小刺蝟......

gp36gp37gp38gp39

這貓頭鷹好可愛, 他的頭真的可以360度轉來轉去!

gp40

好大的.... 蜘蛛啊!!!

gp41

這..... 蟑螂...... 更大!!!

gp42

本來看了老半天不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gp43

原來是膽小害怕的縮成一個小球的白色小刺蝟哩!!! 好可愛喔!!!

gp44

再往另外一邊去是"Trick or Treat Town", 可以拿一個袋子, 在這個Town裡面隨便要糖果哩!!!

gp45

小若雅當然吵着要去排隊, 不過看著這超長的隊, 我們還是Halloween再去Trick or Treat吧!!!

gp46gp47gp48gp49gp50gp51

還有"Wild Train Ride"免費可以坐真的太讚了!

gp53gp54

愛因斯坦怎麼不在研究室做研究, 在這裡走來走去發糖果,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Pumpkin Patch @ Great Park的照片 >

Halloween 2007-2011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