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鮮奶蓋茶 @ 天九茶館!

sam20

綠蓋茶 = 綠茶 + 鹹鹹的奶泡 (上面灑上抹茶粉) = 好喝的N次方!!!

那天吃完小肥羊, Sam到隔壁冠軍裡面的天九茶館買杯波霸喝, 我們卻發現了好好喝的"鮮奶蓋茶"!!!

鮮奶蓋茶就是在綠茶上面加奶泡, 跟85C的海鹽咖啡很像, 就是用鹹鹹的奶泡蓋上茶, 所以才叫做"鮮奶蓋茶"吧?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鮮奶蓋茶裡面的茶是純綠茶, 不是奶綠或是奶茶喔!

沒想到喝蓋茶還有學問哩, 喝奶蓋茶的時候最好不要用吸管, 把杯子上面的蓋子打開, 然後靠近杯口斜着喝, 同時慢慢地把奶泡和茶一起喝!

先是喝到綿密鹹鹹的奶泡, 緊接著淡淡甜甜的茶清香, 一下子鹹, 一下子甜, 一下子奶香, 一下子茶香..... 整個一口喝下去好特別, 好好喝喔!!!

我覺得九天茶館的茶很不錯喝喔!!!

天九茶館
655 S. Azusa Ave #F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小肥羊隔壁的冠軍食品裡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