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12

10.20.2012 Pumpkin Harvest @ Great Park 02

gp02_01gp02_02gp02_03

我們往Great Park的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原來這裡有不同的Craft Activities, 我們先去玩了"Color Scratch"!

gp02_04

大家排排坐的Scratch!

gp02_05gp02_06

小Zoey因為太矮了, 他就趴在椅子上畫!

gp02_07

另外一邊是"Fall Leaf Coppertooling", "Coppertooling"!!!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哩!!!

gp02_08gp02_09

這個小妹妹做得滿好看的!!!

gp02_10gp02_11

我們繼續往下走, 是Hay Maze!

gp02_12gp02_13gp02_14gp02_15

還有適合小小孩的Petting Zoo!!!

gp02_16gp02_17gp02_18gp02_19gp02_20gp02_21gp02_22gp02_23gp02_24gp02_25

這匹小Pony實在是太可愛了!!!

gp02_26

時間也差不多了, 肚子好餓, 最後想說抱著Pumpkins就去吃飯嘍!!!

gp02_27gp02_29

要進去Pumpkin Farm的時候, 小朋友手上都會蓋一個章, 代表已經進去拿一個Pumpkin嘍!!! 果真12歲以下都可以拿一個免費的Pumpkin!

gp02_30

忘了把推車帶來, 本來想說要抱三個Pumpkins回家, 怎麼可能? 好重啊!!!

gp02_31gp02_32gp02_35

居然還有稻草人比賽, 沿路看到各式各樣的稻草人!!!

gp02_36gp02_37gp02_38

想說小Zech上次已經從學校帶了一個Pumpkin回家, 我們就只選了二大個Pumpkins帶回家!

gp02_39

走出Great Park的門口, 一看到Shuttle分二個Parking Lot, 我和威爺當場傻眼, 天啊! 我們剛剛是停哪個停車場呢?!!!

突然看到剛剛帶我們來的司機, 他開的車是到Scarecrow Lot, 心存懷疑的隨便先坐上車.....

gp02_40

我的天啊!!! 停車場這麼大, 我們走了一段路, 看不到我們家的Van..... 威爺就要我們先等著不要動, 他先去找找......

感謝主, 只要繼續往下再走一下下就看到我們的車了, 呼~!!! 真的喘口氣, 要不然帶三個小孩, 光找車真的會找到昏,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Pumpkin Patch @ Great Park的照片 >

Halloween 2007-2011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