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11.18.2012 感恩節聚餐 + 表演 @ Church!!!

churchthanks01churchthanks03churchthanks04churchthanks05

傍晚我們全家先到教會幫忙佈置Set Up, 沒想到Virginia這次也特地提早來幫忙!

churchthanks06

Grace帶來了好多個燭台, 我們就幫Stacy先佈置場地!

churchthanks07

幾個弟兄姊妹弄音響, 準備影音方面的服事......

churchthanks09

同工們依照往年都會穿上圍裙服事大家!

churchthanks10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 + Ruth阿姨 + Mike叔叔這天晚上都來參加!!!

churchthanks11

招待各就各位......

churchthanks12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弟兄姊妹都來嘍!

churchthanks13churchthanks14

今年跟往年一樣都是Pot-Luck, 連甜點也好豐富!!!

churchthanks15churchthanks16

師母當然前幾天就開始忙著準備好多隻大火雞!!!

churchthanks17churchthanks18

6PM準備開始用餐, 哇~!!! 好多好多菜啊!!!

churchthanks19churchthanks20

Kanny這家已經吃得不亦樂乎了! 哈哈哈哈哈哈......

churchthanks21

今晚晚會的主持人就是這位美麗的Miss Taiwan台灣小姐!!!

churchthanks22

吃飽後, 7PM威爺開始帶領晚上的敬拜!

churchthanks24

Sam帶領所有教會的小小孩表演"我要彈琴歌頌讚美他", 幾個馬麻們在旁邊打鈴鼓, Debbie則是扮演Tiffany的角色, 大家都跳得很盡興!

churchthanks25churchthanks26

師母的見證 + 松鶴團契"看見神的愛"!

churchthanks27

這次感恩節每個小組15分鐘的表演準備比較匆促, 不過每個小組就在最短的時間內使出渾身解數, 我們小組就是小孩子最多, 當然就帶著小孩子唱了一首他們很喜歡的"我要向高山舉目"!

churchthanks28

本來我們是想請Debbie見證分享, 因為我知道他之前在國際大使命拍過"請聽我說", 本來想說播裡面一段影片, 然後讓Debbie親身分享他自己的見證, 剛好這一陣子Jeff回台灣出差, 我也知道Debbie自己帶二個小孩應該很累吧, 他也說他的分享比較適合母親節, 想想後還是把Debbie這個大將留到母親節好了!

很奇妙的不知道是上帝特別的安排, 總覺得應該找Virginia做見證, 沒想到Virginia一口就答應了, 通常講到要做見證都會推遲一番, 看來Virginia也有從神而來的感動吧?!

我也突然發現, 去年感恩節的主日剛好是Virignia + Richard受洗的時候, 快滿一年哩!!! 我想Virginia應該感受很多吧, 他可以上台做見證真的是太好了!

開心果小組就決定感恩節這天晚上的表演從"我要向高山舉目", 到"那雙看不見的手", 慢慢地進入Virginia的見證!

剛好輪到我們開心果小組表演的時候, 連剛從台灣回來有時差的Vivien Hsu 都來得正是時候, 歌不會唱也不會比就帶著二個女兒臨時上陣跟著我們一起站上台, 這種革命情感太令我們感動了! 哈哈哈哈哈.....

churchthanks29

我覺得今天晚上整個節目的高潮, 應該算是 Virginia真的好感動人的見證, 不知道有多少人簡直崩淚, 雖然說Virginia說他都緊張的沒有看自己的稿, 不過那出自內心的分享更能打動人心!

等Virginia一下台, 有一股衝動一定要給他一個大擁抱, 沒想到居然要排隊哩, 沿路Virginia就一個個的擁抱....

churchthanks30

我覺得上帝好愛好愛Virginia, 有一個很愛他的丈夫和二個可愛的小孩, 真的很幸福!

churchthanks31

Youth除了有放他們的Slide Show也獻了一首歌!

churchthanks32

我們教會最活躍的Youth!

churchthanks33churchthanks34churchthanks35

我們教會的小朋友這個時候都已經一邊看DVD一邊吃著點心了!!!

churchthanks36

Ariel看到Virginia很貼心地問阿姨剛剛為什麼哭? 其實就是上帝豐盛的愛和感動!

churchthanks37churchthanks38

真愛小組的見證分享 + 獻詩!

churchthanks39churchthanks40

最後就是牧師全家的獻詩, 我們選了盛曉玫姊妹最新專輯裡的"活出愛"!!!

churchthanks42

剛好這天開心果小組的表演在金蘋果後面, 我們因為準備上台卻忘了幫金蘋果的話劇"三棵樹"拍劇照, 所以最後就以蔡傳道全家代表金蘋果在這裡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喔!!!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感恩節聚餐 + 表演的照片 01 >
更多感恩節聚餐 + 表演的照片 02 >

2007 感恩節 >
2009 感恩節 >
2010 感恩節 >

Virginia + Richard 2011 感恩節受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