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1.17.2012 星期六的盛況 @ the Camp!

camp01

我們Workout的Camp最近已經到了極致瘋狂的狀態, 怎麼說呢? 這個月的比賽是Team與Team之間的比賽, 一開始每個人就Sign Up一個Trainer, 每個Trainer就各自有一個Team, 這個月Trainer就會特別注意每個人每天Workout和飲食的狀況!

月底就會看整個Team減最多的就會贏得這個月的比賽!!!

沒想到每個Team越比越激烈, 每天都會收到Trainer的Email, 每個禮拜你要跟Trainer報告你的體重, 體脂肪, 你要減肥的Goal是什麼? Plan是什麼? 每個禮拜都要Weight In.... Trainer都會依照每個人的需要給予Suggestions, 就像是你的Personal Trainer一樣!

這個月Peiwen + Wendy就參加了比賽, 所以他們二個特別努力吃得Clean, 動得Hard, 尤其是Wendy每天幾乎都來運動! 他們還跟我們說星期六每個Team都有他們自己的名字和制服, 有的時候還會喊喊口號, 幾乎所有的Team和Trainers都會到, 要我們來看看盛況!

上個星期六把我們這群馬麻們約了約, 能來的就來, Peiwen + Wendy居然說他們要連續跳二堂, 我們其他的馬麻們想一想, 還是運動一堂, 就去吃早餐等他們吧!!! 哈哈哈哈哈哈......

camp02camp03

果真, 星期六好多人啊!!! 每個人穿上自己Team的制服, 我在旁邊乾瞪眼, 剛好是Super Trainer Lalo的課, 總共有13個Stations, 每個輪二次都已經差不多要下課了, 可是真的很操哩!!!

camp04

連已經超多個月沒有來, 叫也叫不來的Kanny這天居然拿到先生的Permission來運動, 早餐的力量可真大, 早知道我們就每個星期六約去吃早餐啦!!!

Penny, 你不是問我你姐姐跑去哪? 他在這裡翻輪胎嘍!!!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