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10.31.2012 Literature Day!

literature01

我是一個玩都玩得很用心的馬麻, 任何的Events只要能參加, 通常都不會放過, 只不過.... 昨天晚上雖然小Zech沒有發燒, 無緣無故小Zech卻狂吐了一整個晚上!

我心裡好掙扎, 今天是Halloween, 小若雅 + 小Zech學校都有Parade, 難道小Zech就要這樣Miss他上學後第一次Halloween Parade嗎? 看小Zech的精神還不錯, 要不要把他帶去學校走一圈也好呢?

看FB才發現小Zech班上的Jadee + V都在吐, 原來是班上在流行被傳染到, 不知道是不是腸病毒? 嗚~~~ 看來今天好好在家休息了!

本來我還想先去小Zech的學校, 等他的Parade結束再衝去小若雅學校的Parade, 沒辦法只好請爺爺阿媽代表馬麻去了!

小若雅的學校Halloween這天叫做"Literature Day", 他們的Costume不能有恐怖暴力, 而且要帶一本跟自己穿的Costume有關的書, 帶著這本書遊行!

今年小若雅生日剛好有人送他一套Cinderella的Dress, 而且剛好Disney今年出了Cinderella的Blue Ray DVD, 又開始Popular起來!

小若雅說他要今年當Cinderella, 我們就跟Debbie借了一本Cinderella的書, 小若雅這邊抱著這本書Parade還滿開心的哩!!!

每次看到學校所有的小朋友們不同的裝扮, 就可以看出父母的用心和創意!

我只好在家照顧小Zech + 小Zoey, 期待爺爺阿媽幫小若雅拍的照片了......

literature03literature04literature05

沒到現場都在照片裡找人也是一番樂趣, 因為爺爺阿媽並不認識小若雅班上的任何人, 所以拍到誰就看到誰, 當我看到認識小朋友的裝扮也覺得很好玩!

看到我們教會英文堂Brian牧師的兒子, 是Fireman, 居然還做了一個好大的消防車!

Zachary坐在旁邊, 他也是個Fireman呢!!!

literature06

本來以為小若雅的老師是一個巫婆, 看到書才知道原來是一隻大蜘蛛, 哈哈哈哈哈哈.....

literature07literature08

Clifford後面的Bee是小若雅的好朋友Katie, Katie後面是我們幾乎每天一起走路回家的鄰居Abby!

literature09

在我們教會也是小若雅隔壁班的Ariel, 他是Tinker Bell!

literature10literature11

小若雅學校年輕的校長!

literature12

這隻大企鵝是隔壁班老師!

literature13literature14literature15literature16literature17

謝謝阿媽爺爺特地來看小若雅的Literature Day Parade!!!

更多Literature Day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