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11.06.2012 Vote!

vote

日子已經過得不知道哪天是美國要投票的日子, 就莫名其妙的被威爺帶去投票, 哈哈哈哈哈哈.....

問我要投誰, 我只知道現在的總統Obama, 問我法案, 有什麼法案都是一頭霧水, 威爺說我們都是公民就應該要投票, 而且中國人就應該要站出來!

拿了投票填的表格, 未免也太大一張, 而且還印在很棒的厚紙上, 是怕老人家看不到, 還是計算票數的時候算錯呢? 哈哈哈哈哈.....

直接叫威爺填二張, 他支持誰, 太太我就支持誰, 他支持哪個法案, 太太我也支持哪個法案,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投了票拿到一張"Vote!"的Sticker, 今年我投票嘍!!!

在上有權柄的, 人人當順服他, 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 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羅馬書13: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