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12

生養眾多!!!

這幾個月除了教會姐妹們, 連朋友們的北鼻都一個接著一個出生, 我有的時候跟著牧師師母去探訪, 有的時候跟著威爺去看看小北鼻們, 他們都好像小天使一般的在每個愛他們的家庭出生, 可以感受到神的恩典滿滿!

BABY 01

_1490450

Name: Evita
Bday: 10.09.2012
Time: 10:46PM
Weights: 2800g

娟杏是一個很特別的姊妹, 他從台灣來到美國, 來到我們教會, 雖然我和娟杏沒見幾次面, 不過感覺卻好像很熟, 那種感覺或許只會在幾個朋友中有過, 後來他學會用FB, 我們有更多的連結!

陪師母去看了娟杏幾次, 知道他這次來美國生北鼻的辛酸及痛苦, 不過上帝都知道, 讓他更感受到教會及小組弟兄姐妹們對他的愛, 昨天他終於帶著北鼻坐飛機回台灣, 回到自己的家, 相信上帝會帶領他經歷更多!!!

_1490453_1490451

BABY 02

_1490493

Name: Ivan NG
Bday: 10.04.2012
Weights: 6 lbs 1 oz

我和Nicole常常在不約而同的地方遇到, 有的時候在Library, 有的時候在公園, 有的時候.... 總之, 常常見面的樣子, 後來他也來到我們教會, 我們也有好多共同的朋友們!

這是他的第二個北鼻, 沒想到弟弟跟哥哥超級像! 根本就像雙胞胎, 哈哈哈哈哈哈......

_1490496_1490497

BABY 03

jasmine06

Name: Kayden Lee
Bday: 09.21.2012

雖然知道Jasmine都還沒滿月就到處趴趴走, 還是跟Kristen + Isabelle約好快到滿月的時候才去看看他和北鼻, 二個小男生, Ares又常常出差, 應該夠他忙的了!

不過北鼻很可愛, 哥哥Derren也很開心有一個弟弟, 等長大一點可以玩在一起, 會覺得更幸福的!

jasmine04jasmine01jasmine02jasmine03jasmine08

BABY 04

_1500018

Name: Edira Xiao 萧舒窈
Bday: 09.14.2012
Weights: 6 lbs 6 oz

看了好幾個北鼻, 其實最重要的是應該來探訪我們開心果的Jane + 紫微的小北鼻, 這次Jane第二胎是小女生, 他超級開心, 應該很疼吧, 一男一女真的是上帝的祝福!

Jane坐月子比較不想要別人去打擾, 所以我們還是等到他做完月子才去探訪他, Jane剖腹的傷口還是有點疼痛, 不過我相信上帝會讓他快快地恢復的!!!

接二連三的還有好幾個北鼻等著我們去抱抱, 還沒抱完喔......

願上帝祝福這些剛剛有小北鼻的每個家庭, 除了能適應他們新生命的來臨, 拔拔馬麻們都有更多的精神體力, 讓這些北鼻們在充滿愛中的家庭裡慢慢地長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