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11.23.2012 01 Fed + Debra + Nolan!

nolan

Fed + Debra的兒子Nolan跟小Zech差不多大, 上次我們看到Nolan是在2009年聖誕節的時候, 那個時候Nolan才出生幾天, 小Zech才幾個月哩! 哈哈哈哈哈哈.....

fed01

Nolan + 小Zech現在都已經三歲多, 他們可以一起玩一起對話了呢!

Nolan比小Zech小幾個月, 不過長得居然比小Zech高, 我們想說小Zech從小身高都是95%以上, 沒想到Nolan的身高都是Off Chart哩!!! 有遺傳到他高大的拔拔, 哈哈哈哈哈哈.....

fed02fed03fed04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北加州的星期五, 終於跟威爺大學的好朋友Fed + Debra見面!

fed05

這個時候神秘的女主角也就是威弟的女朋友也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

fed06fed08fed09fed10fed11

Nolan真的超可愛的啦!!!

本來都是單身的我們, 都生了北鼻, 現在我們的小孩子們都玩在一起了, 是不是再來就等著他們上大學結婚生小孩呢?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Fed + Debra + Nolan的照片 >

Nolan Renzo Enge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