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11.20.2012 01 Berkeley 柏克萊大學一遊!

berkeley01

這次來北加州最主要的就是陪陪威爺的家人, 這天威媽不用上班, 我們就一起到Berkeley校園裡散散步走走, 威爺也順便懷念一下他的大學生活吧?! 哈哈哈哈哈哈.....

berkeley02berkeley03berkeley04berkeley05berkeley06berkeley07

很好玩的是上次Lisa的Baby Shower認識了唸Berkeley音樂系的Jenny, 我們走到Music Library的時候, 我剛好跟他在Text, 順便傳了這張照片給他, 他好激動也好興奮說他好懷念!!!

berkeley08

威爺來到這棟他待了四年的建築系Building, 應該也是充滿感情和回憶的吧!!!

berkeley09

小Zoey背後就是威爺以前工作的Shop!

berkeley10berkeley11berkeley12berkeley13berkeley14

更多去Berkeley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