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11.04.2012 Run to Mimi's Cafe!

IMG_7875

上次跑到Denny's吃早餐, 這次想給自己一點挑戰, 和Peiwen就決定跑到Mimi's Cafe吧!

我們同樣一大早從家裡出發, 後來發現跑到Mimi's需要穿過幾個Fwy的Entrance + Exit!

我們因為跑馬路的右側, 才發現這邊沒有行人走的地方, 人行道是在馬路的左側, 這裡的馬路超級大, 不可能跑到左側去, 所以跑過Fwy的時候都特別的小心, 就怕車速很快, 還好一大早車速不多, 不過我們也知道下次會跑另外一邊有人行道的地方!

我們跑到Mimi's的時候, 人家都還沒開門哩!!!

吃個早餐聊聊天, 我們再快步走回家, 這天是星期日, 所以時間也很緊迫, 要準備到教會敬拜做禮拜, 不過我們還是做到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跑了7.4 Miles! 看來真的可以像10挑戰了!!!

期待下次的Brunrun!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