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10.31.2012 Trick or Treat @ Neighborhood!

night01night02

到阿媽家吃完晚餐, 慢慢的有很多小朋友們來Trick or Treat, Zcubic也決定出發!

night03

小若雅馬上遇到了他的同班同學Abby, 二個人就跑來跑去興奮的到處要糖果!!!

我們走了一圈阿媽家附近, 就決定回家......

night04

回到家我們又再帶著Zcubic走一圈我們家那邊, 說真的我們這邊很多都是住有小孩的Families, 大家都會讓小孩子們Have Fun, 所以到處走的小孩子們很多, 還看到有一些車子是特地開車來這邊要糖果的哩!!!

night05

遇到我們家隔壁的小小孩Chloe, 剛剛在阿媽家那邊跟同學Abby一起要糖果, 現在在我們家這邊跟隔壁鄰居Chloe一起糖果, 小若雅樂翻了!!!

night07night08night09

今年很多房子的Decoration都沒有去年多, 不過小孩子還是一樣多!

night10

Zcubic這天晚上要了一堆的糖果!!!

night11night12night13night14

我規定他們一個人只能選一個糖吃, 然後我們把這些要來的糖果給其他的小朋友, 實在是太多了, 吃也吃不完, 問題式小朋友吃太多糖還是不太好, 把想吃的幾個糖果收起來, 其他的就給出去吧!

night15night17night18night19

絡繹不絕, 各式各樣打扮的小朋友們, 連我都覺得很好玩!

night20night21night22night23_MG_5971

Zcubic整個晚上坐在門口慢慢地給糖果, 他們這樣也很開心喔!!!

更多去要糖果的照片 >

No comments: